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20日宣 NBA总决赛G6,雷霆91-108不敌步行者。值得一提的是,俄克拉荷马市长Mayor David Holt今天现...
2025-06-20篮球资讯6月20日宣 今天,据《俄勒冈人报》报道,前NBA球员本-麦克勒莫被指控强奸。据悉,本-麦克勒莫本周将因涉...
2025-06-20篮球资讯6月20日宣 近日,本届状元秀热门球员库珀-弗拉格接受了《体育画报》的专访。据报道,拥有状元签的独行...
2025-06-20篮球资讯6月20日宣 NBA总决赛G6,雷霆客场91-108不敌步行者,总比分来到3-3。据统计,雷霆和步行者在总决赛的前六...
2025-06-20篮球资讯6月20日宣 NBA总决赛G6。步行者108-91击败雷霆,大比分3-3扳平拖入抢七。赛后在接受场边采访时,哈利伯...
2025-06-20